close

 IMG_2768

我對我的課程總有深深的期許,期許她優雅、期許她專業、更期許她有趣且吸引人....。

  IMG_2619   

看著學員們密密麻麻的筆記本,或是不時傳來的哀號聲:今天不會又要上數學(理化)課了吧!?

我知道,她專業。

 IMG_2230  

當學員們娓娓道來英式下午茶的由來及三層點心盤的正確擺法,我知道她們將會是最稱職、優雅的女主人。

IMG_2788   

而當我的課表未出,學員們就急著報名卡位,我知道....她是有趣且吸引人的!

IMG_2801   

   現在課表出來囉! 歡迎新同學的加入,讓我們一起把幸福的感覺傳遞出去吧!   

 

                 9/16  初階:吳寶春金牌吐司(直接法、速酵)、  比利時鬆餅(額滿) 

 

                 9/23  初階:原味貝果(直接法、速酵)、  香蕉蛋糕(額滿)

 

                 9/30   初階:蔥花麵包(中種法、鮮酵)、  英式司康 (額滿)

 

                 10/7  進階:帶蓋低糖土司(專業中種法)  、瑪德蓮

 

                 10/14 進階:日式咖哩多拿滋(專業中種法)、甜甜圈

 

                 欲報名進階班的朋友請至少上過三堂初階班再報名喔~ 

                    

                 時間:9:00~14:00

                 報名請留悄悄話

                  or e-mail: tw_sunn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