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119.jpg 

新竹costco昨天開幕了, 因我超愛逛costco的, 以前就常跑台北內湖及中和, 就為了買牛肉,廚房紙巾等東西, 總是不知不覺就將推車塞的滿滿的, 回到家才在傷腦筋收納的問題...

終於等到新竹店開幕, 我自然是迫不及待想去瞧一瞧, 報上可說這是全台灣最大的店呢! 8:30開門, 我大約8:50到, 室內停車場全滿, 只得停到外面的馬路邊, 我停到了兩條馬路外(就快回到我家了, 哈, 有夠好笑!), 等我頂著太陽走近costco, 整個人傻眼...人山人海, 排隊換雞蛋的, 排隊換免費早餐盒的及排對進入賣場的, 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 這三路人馬形成一種荒謬的畫面, 奇怪...不是已取消無薪假了嗎??? 進到賣場也是人擠人, 推車又大, 閃人又要閃車, 我不小心還被推車撞了一下呢!

因車子停好遠, 不敢買太多東西, 看到這組kitchen Aid的廚房工具組, 覺的顏色很漂亮, 且我的開罐器已壞了, 本來就需要買一支,  想 想, 不如買買一整組! 回家後, min說: "這十樣東西, 我們家只有開罐器壞掉, 其他都有啊, 馬麻, 你喔...." 我, 我, .....  還好車子停很遠, 不然...

總體而言, 是有點失望啦, 我在加拿大的朋友說明天她要去costco逛一逛, 享受一下尊容的感覺...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民視八點檔"娘家", 我妹網購劇中的"彭家豬腳"送我, 實際上是萬巒的"熊家豬腳", 真的超Q超好吃的耶, 以前我也會去買萬巒豬腳, 但沒有這家好吃, 晚上等孩子們睡了, 跟老公喝個小酒, 配這豬腳, 聊聊天, 真的很舒服喔!

blog 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