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798.jpg 

上星期六, 姐妹們決定到我家聚餐, 一人準備一道菜, 那晚我家居然擠了23個人耶, 超神的吧!

那天下午的準備工作還好有這兩個孩子幫忙, 我才能優雅的當我的女主人, Davie打了一大碗的蒜頭, min則負責擺碗筷及擦桌子

blog 794.jpgblog 793.jpg

連客廳的花也擺的漂漂亮亮的喔!

blog 796.jpg

大妹是準備牛小排, 這台煎牛排機是我去加拿大時帶回來的, 因其角度有點傾斜, 所以牛油都會流出來, 可以吃的較健康喔! 煎好的牛肉只要灑上海鹽或costco的蒜味黑胡椒就很好吃了!

blog 808.jpg

這是弟弟準備的金錢蝦, 聽說是照阿基師的食譜做的, 因海鮮是一大早到市場買的, 所以很鮮甜好吃喔!

blog 799.jpg   

這是媽準備的"生腸", 是熟得啦, 有媽媽的味道, 讚啦!

blog 800.jpg 

這是我的炒貝殼, 好像太家常菜了一點喔!

blog 801.jpg 

我的三杯中捲, 賣像普通, 但吃光光喔, 我決定要去買專作三杯的陶碗, 這樣看起來才專業啊!

blog 802.jpg

我的炒空心菜

blog 803.jpg

這是所有小孩的偶像--舅媽, 準備的甜點, 聽說可忙了一整天呢! 美吧!!

blog 807.jpg

還有蒜味蝦及椒鹽雞,因遲到所以沒拍到照片, 也是好吃ㄋㄟ!

blog 798.jpg       

雖然客人走後收拾的工作有點累人, 但大家邊吃東西邊聊天, 小孩也不會來吵, 真的很舒服, 還沒結束就有人在邀約下一次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