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63  

 

看到祖怡利用春天食材做了一道醃篤鮮,說是上海人家家戶戶在這時節餐桌上常看到的一道菜! 看完短片忍不住飛奔市場.... 買筍去! 這醃篤鮮在煮的時候真的味道超香濃,老公從外頭進門第一句話就是:煮甚麼?好香啊!

做法及食材我就不贅述,看祖怡的影片會更清楚,不過我在市場買不到百頁結,遂以百頁豆腐替代,想不到仍然是滋味滿分,湯的鮮味全被豆腐所吸著,非常成功呢!

我想分享的是這個日本KEYUCA土鍋,最近日幣貶值,我請日本代購買,包含運費不到2000元,所以算是可以下手,底家。當時是因為白色的外表深得我心,收到時覺得鍋身有點不夠厚有點小失望,但是經過燉煮後覺得這應該算是不錯的土鍋喔!

鍋蓋蓋上後,鍋身還有大約3公分的高度避免食物在燉煮過程溢出,很貼心ㄋㄟ~~

117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