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049.jpg        

印象中,家的感覺是由食物的味道堆砌而成的;喜歡放學後隨意的問一句"馬麻,有甚麼好吃的?"這是我滿足及安心的問句,或者應該是覺得幸福的感嘆句吧!無論是精緻佳肴或是粗茶淡飯,這都是孩子認定的媽媽的味道。

前陣子外婆以高齡100歲住院,子孫們到院看視外婆,在這人人忙碌的社會,很多親戚平時是鮮少見面的,大家共通話題不多,驚訝的是,人人都可以說出外婆的拿手好菜,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外婆可是個料理達人呢!! 而烙印在大家心中食物的味道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相反的,卻是越發深刻。這天回家後,我問自己想要留下甚麼給孩子們?我想... 應該是...食物的味道吧!

有個快樂的媽媽就一定會有個快樂的家庭,我向來是這樣認為的!想要將自己對於料理的想法寫出來,是希望可以對大家有一點點幫助,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讓孩子覺得幸福的料理,無論外頭的經濟風暴、失業危機有多麼嚴峻,依然要努力的營造我們幸福安全的城堡。當然,我也還不是甚麼料理達人,就只是憑著對食物的熱愛,願意花時間做實驗罷了,以成功的實驗結果與您分享! 

有快樂的媽媽,快樂的孩子,快樂的爸爸,大家一起努力吧!!

blog 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