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1 

前幾天朋友的孩子到我們家吃飯,對於餐桌上的梅干扣肉讚不絕口,我趕緊澄清:那並不是我做的,是買的~ 呵呵呵~

位於南門市場的"億長御坊"(http://www.ycyf.com.tw/menu.html)是min min的最愛,我們家每次到歷史博物館看展或是過年前辦年貨,一定得到這兒採買,東西不算便宜,但對我們家的胃~

介紹幾道我們家覺得好吃的菜:富貴雙方、梅干扣肉 (忘了照相,是min min心目中的第一名)

東坡肉

 IMG_0099

乾扁四季豆

 IMG_0122

京都排骨

IMG_0084  

芝麻魚片

IMG_0123

酸江豆

IMG_0086  

這些都是必買,每次去總是大包小包,親切的店員看到min min超捧場的樣子,總會再送一道小菜,呵呵呵~看她吃得滿足的樣子~

  IMG_0127   

 

女生是感性的,所以有人說男人需要常常跟女人約會(生理需求),女人也需要常常跟女人約會(心理需求)~

幸福的我身邊總有很多好朋友,當我需要聊一聊時,朋友們願意相伴;就連我的喜好,朋友們也都放在心裡~

這一兩年,朋友們知道我愛做麵包、愛煮食、喜愛有機食物,所以當令當季的蔬果總會絡繹不絕的送來家中;或是專程到麵包名店排隊,只為了讓我一嚐廣受好評的麵包;還有朋友在國外找到少見的廚房用品、罐頭食材第一個就是想到我~

光是這兩三天,宜蘭的三星蔥、有機的洛神花、梨山的蘋果、屏東的哈密瓜、朋友自製的有機果醬、日本的巧克力、及義大利的黑橄欖,將我的大冰箱塞得滿滿滿,幸福感也真的滿滿滿~

 

記得我剛開始做麵包時,筋性拿捏不準,剛出爐的麵包還算好入口,隔了一夜後麵粉迅速老化,變得又硬又乾,朋友們就說:果然是homemade!真健康,我們都覺得很珍貴呢!

又有一次我試做饅頭,因為發得不夠久,蒸好後仍然是小小一團,剛出爐也還免強可以吃,但冷掉後真是整個硬梆梆,家人卻說:這樣有嚼性,好吃啊!

呵呵呵~ 這些盲目的支持相挺,點點滴滴我都銘感在心,若說人生的旅程是一段嚴格的考驗,我因為身邊的這些家人朋友,考驗,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