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4  

星期六孩子們運動會,我幫全班訂了Pizza Hut,網路上訂買大送大再送一瓶可樂,蠻划算的~

悲慘的是,我的車子居然在Pizza Hut前面拋錨了(啟動器壞掉),還好中國信託信用卡50Km免費道路救援,且店員主動說要幫我請計程車送食物到學校免得耽誤孩子們的吃飯時間,而計車費算他們招待! 這麼貼心,真的好感動呢!!

對於這次的道路救援,我覺得中國信託的服務還不錯,本來costco聯名卡已經到期,準備換國泰世華,現在想想算了,中國信託的美國運通卡一樣可以在costco刷,就不要換了吧~(雖然國泰世華有1000元開卡金...)

台灣是美麗的小島、科技發達、人民素質高、且治安良好、醫療也進步,以上條件都是發展觀光的利器,我真的真的蠻看好我們的觀光業的,每次遇到服務品質好的店家,我都好感動,衷心的謝謝他們為台灣的形象正在盡他們的一份力,而受惠的將是所有住在這兒的我們呢~

 IMG_0378   

這半年多以來我們家都吃自製的麵包,我喜歡一次烤好多,最好把烤箱塞得滿滿的,這樣超有成就感~

每次做的麵包都會有果乾吐司及吳寶春金牌吐司,吳寶春說做果乾吐司需將果乾泡到酒裡至少一星期,這樣香氣才會足夠,真的耶~ 泡過萊姆酒的果乾經過烘烤,酒氣轉變成無可取代的香氣,味道總是無比迷人~

右下角這個麵包,本來是想模仿松露姐姐的荷蘭 vloerbread(地板麵包?),但型狀還是不像,我想將就著用應該還是可以的~

手扒cheese麵包~

聽說這是松露姐姐的荷蘭籍老公某天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張圖,對於手扒麵包的豪邁狀驚艷不已,松露姐姐遂自行研發將圖片上的食物做成實品,並提供食譜做法,沒想到在台灣居然掀起一陣流行風,當然,我也是被影響的那一個啦~~

IMG_0667  

材料(依個人喜歡,適量):

培根切末

蔥切末

cheese(我覺得用pizza專用的cheese效果比較好喔~我的cheese牽絲效果不佳)

cream cheese

 

做法:

1. 麵包切方塊(不要到底)

 IMG_0669  

2. 切的縫塞入培根及蔥末,上頭灑cream cheese 放入烤箱烤5分鐘,200度C

 IMG_0670 IMG_0673  

3. 取出麵包,灑上cheese,邊縫也要塞點cheese

IMG_0674  

4. 烤香200度C烤10分鐘,迷人的香氣麵包就出爐囉~

IMG_0681 IMG_0683 IMG_0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